【我学十九大】聆听宣讲报告,长洲公安新时代有新姿态! 

来源:平安梧州网总编室  发布日期:2017-11-26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广西公安厅大礼堂进行,会议由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焯主持。

长洲公安分局组织在家分局领导、科所队长收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长洲公安分局组织全体参会民警进行集体讨论,他们结合自身岗位各抒己见,交流心得体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长洲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莫耀智:聆听宣讲团报告会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就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深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有效维护国家安全为目标,牢记公安工作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家增:聆听宣讲,一是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使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四个新”的深厚内涵,我们党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使命无比光荣、全国人民衷心拥戴;三是作为一名党员警察,对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描绘的蓝图和提出的奋斗目标要真学真信真干,将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契合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警察,把队伍打造成为让党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

指挥情报中心副主任何伟兰:听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后,使我体会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责任意识,要忠于职责,履职尽责,对党和国家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关注辖区治安稳定形势的新变化,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促进社会和谐,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群众工作,努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加强维护大局利益的责任心,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去正确看待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大塘派出所民警朱俊源:聆听今天的报告会,我的心情无比振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也是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立足基层公安工作实际,服务人民、造福百姓,为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我们要做好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的同时,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以及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公安事业建设中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莫秋萍)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