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长洲区人民法院开展纪律作风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平安长洲网  发布日期:2022-08-04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法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筑牢全院干警思想根基,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廉洁公正司法环境,3月21日下午,梧州市长洲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献民为全院干警讲授纪律作风教育专题党课。

张献民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法院职责定位、党的“六大纪律”、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现实案例展开授课。

张献民强调,纪律作风直接关系到法院形象好坏、群众评价高低、工作成效有无以及司法事业发展。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保障工作高质量高成效发展。在思想上,需要高度重视纪律作风建设;在制度上,需要严格监督、严格教育,及时提醒,自我反思;在行动上,自觉执行纪律,遵守纪律,养成良好的个人作风。

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理论丰富、案例生动,理论与实际案例有机结合,是一次精神上的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到自觉接受监督,严肃政治纪律、廉政纪律,坚决筑牢正直忠诚之魂,以司法廉洁确保司法公正,努力推动长洲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梧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梧州市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